州健康當局密切監測OmiCon變種

週日,州公共健康官員表示,他們正關注COVID-19病毒OmiCon變種,並進一步加強疫苗和增強劑疫苗接種工作力度。

加州公共健康部部長Tomas Aragon博士週日說:「加州正在密切監測新Omicron變種,該變種尚未抵達加州和美國。」
他說,疫苗是預防COVID-19和變種所引起嚴重疾病的最佳途徑。

Aragon在聲明中說:「我們正在加倍進行疫苗和增強劑疫苗接種工作,以確保所有加州人都能獲得安全、有效和免費的疫苗,以達到預防嚴重疾病和死亡的目的。」

南非向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報告的這種新變種已被歸類為「令人關注的變種」。

週五,總統Joe Biden對來自南非、Botswana、Eswatini、Lesotho、Malawi、 Mozambique、Namibia和Zimbabwe旅行者發佈限制令。

在過去14天內去過這些國家的旅行者必須遵從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建議:在到達美國3-5天進行測試,並且即使測試為陰性、也需檢疫隔離七天;如果有COVID-19症狀,則需隔離10天。

更多資訊,請訪問www.cdph.ca.gov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