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後一次長期護理保險免費講座

隨著現代醫術的不斷進步,美國人的平均壽命越來越長,活到八九十歲甚至一百歲已不希奇。但是活得長而又活的有品質才是我們追求的,大家最關心的問題是:我們辛苦賺了一輩子的錢夠花嗎?

如果萬一生病需要照顧,要花很多錢,我們的退休生活會不會受影響?

最近在華人社區討論很多的一個題目是:如何規劃長期護理。據官方統計,65歲以上的美國人平均70%在走之前要用到長期護理,而很多人並不知道傳統的紅藍白卡醫療保險並不保障長期護理,而身邊有人需要長期護理的人都知道,長期護理統常要5-8年的時間,包括中風,癌症及老人癡呆症等等都會需要長期護理,而平均每月的長期護理費用在$7,000-$10,000,如果要5-8年將花費50萬到100萬,對你的退休收入是一大損失。如何能用很少一筆錢保障我們的退休生活,不會因為家人需要長期護理保險而大受影響呢?很多人意識到要購買長期護理保險但又猶豫,因為傳統的長期護理保險像定期人壽保險一樣,如果用不到保費就白繳了,如中間退保也損失保費。如果有一個產品能夠在需要時有保障,用不到則可以讓錢長的比銀行快就好了!現在特別給廣大華人讀者推薦長期護理保險最新產品, 該產品結合了長期護理及終身人壽保險,用不到長期護理有人壽保險理賠!我們的長期護理是只要每天6件事你不能做其中兩件就賠,和很多一般人壽保險加重大疾病附約有很大的不同,你不需要得癌症晚期或老人痴呆這些重大疾病也可以理賠,是真正專們保長期護理的保險。保險還有以下特點:

可兩人合買保單,保費只付一單,兩人都有長期護理保障!

我們獨家提供的附約可保兩人長期護理保障終身,無上限!

和市面上傳統的長期護理保險不同,我們的保費是固定不會漲的。

保費可一筆付清或分期付,一筆付清如退保可全額返還保費。

如果你滿六十歲,保費可以用退休帳戶的錢支付,所得稅分二十年交可以幫你省稅,讓你可以滿足70歲以前要提款的最低要求,又可以讓夫婦兩人都有長期護理保障,一石二鳥。如果你沒有一筆錢可以付清,你也可以選擇每月交保費,分十年至二十年繳清,當你開始長期護理理賠可免保費!

如果你有一筆錢放在年金裡,並不打算用,但又擔心萬一要用到長期護理時年金不夠用,你可以把你的年金轉換成我們的長期護理年金,要用到長期護理時可把你的每月

長期護理金提高三倍-五倍,而且可以保障終身。

另外如果你有一份很多年前買的人壽保險,因為你現在不想繼續繳保費了,而且想有

長期護理保障,你可以把你保險的現金價值做一個1035轉換,變成我們的長期護理+人壽保險,這樣你既保住了人壽保險,又增加了長期護理保險,一舉兩得!

很多人曾經被保險公司拒保,我們可能是少數能讓你成保的公司,如果你有三高,或有糖尿病,或是B型肝炎帶菌,有紅斑性狼瘡骨蘇松等病可接受,最老可保到80歲!

講座時間:12月11日星期六下午 2點-4點

講座地址:3100 Mowry Ave. Suite 300. Fremont, CA, 94538

報名請電: 408-466-0233, 找梁小姐。

如果要參加我們的網上講座, 歡迎Email報名取得網上連接:dhuang@elitefig,com

文/黃曉東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