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批准988為自殺預防熱線短信號

Federal Communication Commission (FCC) 已批准了一種新的方式,讓有需要的人能接入National Suicide Prevention Lifeline(全國自殺預防生命線)。從明年開始,國內任何人都可發短信到號碼988接入自殺預防熱線,進而與危機諮詢師進行短信溝通。

National Suicide Prevention Lifeline是免費熱線,全美任何人都可以撥打該熱線,從危機諮詢師那裏獲得心理健康支持。接入熱線可撥打1-800-273-8255(TALK),並且從明年夏天開始,還可通過發送短信到988接入。

FCC指出這項新舉措有多個益處,包括為不喜歡與陌生人交談的人增加隱蔽感,以及為有特定殘疾的人提供更好的接入機會。

根據FCC,短信提供商必須在2022年7月16日前實施變更,使得用戶發短信至988可接至熱線。發送到這個號碼的短信將被轉到熱線常規TALK線路,然後用戶與熱線通話,直到完成向文本支持形式的過渡。

如果個人願意與危機顧問以文本形式溝通,可選擇線上聊天(通過Lifeline)。

Veterans Crisis Line (1-800-273-8255)有一個單獨號碼。作為宣佈的內容,FCC表示,它將讓它的聯邦合作夥伴決定是否設置988危機號碼,以將相關文本直接發送到Veterans Crisis Line自己的短信服務。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