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預算缺乏影響企業可要求延期報稅

07-28-2010

在加州做生意的商家如果因為加州缺乏預算而沒有得到付款可以要求延期提交銷售稅和使用稅納稅申報和付款。 BOD女主席Betty T.Yee宣布說。

如果要求延期,商家必須提交書面申請,郵寄到BOE納稅分析科,PO Box 942879, Sacramento, CA 94279-0035。申請必須包括賬戶號碼、申請報告期、加州應付企業金額以及延期申報的原因。BOE已經為申請延期準備了一個簡易表格: BOE-468 Request for Extension of Time to File a Tax Return(納稅申報延期申請)。申請必須在預算通過月後一月的最後一天前被收到。同樣地,納稅人可以要求延期內的救濟,即使申報或預付款日已經到期。

如果延期被批准,商家必須在延期結束前申報和支付納稅。如果在延期結束前進行納稅申報和全額支付,那麼就不會面臨罰款。在延期內,與加州欠商家金額數目相等的應納稅額沒有利息。

獲取更多信息,或獲取延期申報和支付協助,訪問BOE網站www.boe.ca.gov,聯絡最近的BOE辦事處,或致電納稅人信息呼叫中心800-400-7115。地區辦事處和呼叫中心辦公時間是星期一到星期五,上午8點到下午5點(太平洋時間),州假日除外。更多信息可以查看2010年7月特別通告,Notice to Vendors Who Make Sales to the State of California.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