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苑護理之家二周年慶典及開放日

 04-09-2010

安老自助處位於聖荷西市的”國苑護理之家”為慶祝二周年紀念,定於二零一零年四月十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二時開放,值慶典之日使更多人了解為甚麼眾多長者選擇入住《國苑護理之家》,當天專家小組將講及有關長者長期護理知識、帶領參觀國苑及解答住宿服務問題。
 
國苑是一所佔地兩英畝的西班牙式樓房,座立於聖荷西市(San Jose) 環境幽美的柳谷住宅區(Willow Glen)。內設有四十間私家單人房分佈兩層樓,服務六十歲或以上的長者,為行動方便及行動不方便的長者提供住宿及每天二十四小時的起居飲食照顧。是持有政府牌照的長者護理之家。國苑的住客還可以參予在同一樓房內南翼的梁孟齊夫人長者活動中心所舉辦的興趣班及營養餐服務,以豐富他們的生活,及繼續和社區內的長者保持聯系。
 
國苑除了是一棟現代化和優雅的樓舍,每月在劃定收費下提供一系列的家居服務包括﹕
– 受過專業訓練的員工幫助照顧日常起居飲食、穿衣、個人衛生和梳洗等
– 全苑設有二十四小時緊急呼援系統
– 為個人設計的護理計劃
– 個人藥物管理及按醫生指示分配藥物
– 安排交通工具往來醫務所
– 家務料理及洗衣服務全包
– 懂多種中國方言的員工
– 每天早、午、晚三餐營養餐以中餐為主,及多式茶點
– 有線電視
– 每天安排多元化活動及節目
 
國苑位於1050 St. Elizabeth Drive, San Jose, CA 95126。駕駛可走 280 高速公路、Meridian (South)出、轉右入 Fruitdale Avenue、立刻轉左入St. Elizabeth Drive。 查詢電話﹕  (408) 961-1018,(408) 961-1018。我們歡迎閣下瀏覽網址﹕www.kwokyuen.org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