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開始BART票價上調3.4%

隨著BART票價全面上調3.4%生效,週五開始,乘客得多花一點錢才能到達目的地。

BART表示,此次上調將使3.78元的平均票價增加15分。更具體一點,短行程票價增加5分,長行程票價增加30分。

BART表示,董事會批准的票價上調是2003年通過的一項基於通貨膨脹的計畫的一部分,該計畫旨在幫助BART跟上不斷上漲的成本。

BART說,漲價所得資金將用於列車服務、加強清潔、增加警員和安全人員,以及用於購買新車廂等資本專案。

BART說,提價原定於1月1日生效,但被推遲了六個月。它補充說,每隔一年,它會以低於通貨膨脹的速度提高票價,上一次上調是在2020年1月1日。

乘客可以線上查看BART票價表。新票價圖表還張貼在車站自動售票機上。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