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Leandro為留警員欲發2萬元獎金

由於San Leandro面臨警力人員配備不足問題,城市領導人將考慮在未來兩年為警員和調度員提供最高20000元的留任獎勵。

根據城市經理辦公室,這些獎勵被認為是對警員和調度員的認可。目前,San Leandro警方在人力方面已面臨數月的所謂「嚴重空缺」,不得不要求強制加班和緊急輪班。警方表示,現役可部署人員數量已降至60%以下。

San Leandro市長Pauline Russo Cutter在一份聲明中說:「我經常從社區成員那裏聽到,他們很感激我們警務人員的辛勤工作,我們必須認識到他們每天為確保我們的安全所做的奉獻。」

警員、調度員和指揮人員將獲得這一獎勵,但警察局長沒有資格。

如果獲得批准,警務人員將在議會作出決定後30天內收到1萬元的首筆款。第二筆款7500元將在首筆款後六個月內支付,剩下的2500元六個月後付清。

城市經理Fran Robustelli表示:「我不知道還有哪座城市會如此積極地應對招人挑戰,至關重要的是,我們要帶頭解決這個幾乎困擾著所有公共安全機構的問題。」

官員表示,城市預算中有來自空缺職位的「足夠」資金,可用於支付這筆獎勵。這一措施還將最大限度減少招聘費用,他們表示每個職位的招聘費用為88000元。官員稱此舉還將防止部門內部機構知識的流失。

預計議會將在7月5日會議上審議這一獎勵措施。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