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油價降了8分 但7月1日將漲3分

過去一週,加州汽油平均價格下降約8分/加侖,但在7月1日年度汽油稅上調生效時,汽油價格將再次上漲。

據AAA,灣區大城市油價在過去一週下跌了10分,截至週一上午,San Francisco為6.45元,San Jose為6.37元,Oakland為6.40元。

AAA數據顯示,到週一上午,Solano縣價格為6.29元,Napa縣為6.56元。灣區汽油價格仍是全國最高。

週五,隨著選民批准的加州年度汽油稅上調實施,加州汽油價格將全面上漲3分。汽油稅所得資金將用於道路維修、基礎設施重建和公共交通改善。

全國平均每加侖汽油價格下降了約4分,至5.05元。根據AAA數據,截至週一早上,灣區平均汽油價格比一年前高出2元以上。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