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參議員Dave Cortese通過預算幫助社區

親愛的老中新聞讀者:我很高興地與大家分享下列訊息。在今天發布的今年 2022-23 年州預算協議中,我為Santa Clara County 的學生和家庭獲得了幾項當地投資。

批准的地區預算申請如下:

  • 5,000,000 美元用於改善 Martial Cottle 公園
  • 5,000,000 美元用於學生心理健康支持的綜合數據
  • 2,200,000 美元用於東區教育計劃
  • 2,000,000 美元用於聖克拉拉縣青年氣候倡議

我今年獲得的本地投資致力於教育和增強我們的下一代。

通過公平的視角,這筆資金將為我們地區的學生和家庭提供公平的大學和職業準備、基於項目的學習、環境學習、享受當地開放空間的機會,以及有效和綜合的學生心理健康支持系統,所有的目標都是確保課堂內外的幸福和成功。

Martial Cottle Park公園的改進

Cottle and Lester Historic Ranch (Historic Ranch) 是 Martial Cottle Park 的一部分,這是一個位於南San Jose的 287.54 英畝的州立縣公園。公園的歷史牧場部分佔地約 31 英畝,包括住宅、附屬建築和 25 英畝積極耕種的土地。保護歷史牧場的文化和環境遺產,同時為公眾提供使用農場和教育設施的通道,是Santa Clara縣公園部門Cottle and Lester 歷史牧場場地規劃的核心。

我已為 Santa Clara County Parks & Recreation Department 爭取到 5,000,000 美元,以加速完成該項目,並確保每年到 Martial Cottle 公園的數十萬遊客將有機會在 2038 年之前享受 Historic Ranch。

學生心理健康支持綜合數據 (Integrated Data for Student Mental Health Support)

Santa Clara縣教育辦公室 (SCCOE) 將獲得 5,000,000 美元,用於建立一個綜合數據系統,以簡化學生心理健康服務的轉診流程。這將為為學生服務的心理健康提供者創建一個更好、更有效的系統,以協調護理並確保學生獲得他們需要的服務和支持。這將使 SCCOE 的學生健康中心心理健康專業人員能夠更有效地與縣的學校協調員、縣行為健康承包商和社區組織以及管理式護理計劃共享信息。它將建立在 SCCOE 的“DataZone”技術之上,並在允許學校為學生心理健康服務的託管護理和商業保險計費的新法律於 2024 年 1 月 1 日生效時協助 LEA 對合格服務進行計費,並將作為全州模式。

東區教育倡議 (The Eastside Education Initiative)

矽谷教育基金會與矽谷西班牙裔基金會和拉丁裔教育促進基金會合作,將獲得 2,200,000 美元,用於啟動東區教育計劃 (EEI)。 EEI 的使命是通過以下方式促進大學和職業準備文化:(1) 讓東區學生和家庭參與其中,以促進家長和學生的聲音,(2) 提高東區學生的核心學科熟練程度,從而增加通過A-G 課程,(3) 從 6 年級開始提供與大學和職業相關的計劃,以增加兩年制大學和四年制大學的入學率和堅持率,以及 (4) 倡導為東聖何塞學校提供公平的資金支持平均或高於聖克拉拉縣每名學生的最高分配。 EEI 側重於成功的四個關鍵支柱:學生、家庭和社區參與、核心學科熟練程度、大學和職業準備以及宣傳。

Santa Clara縣青年氣候倡議(The Santa Clara County Youth Climate Initiative)

Santa Clara縣可持續發展辦公室 (OOS) 將獲得 2,000,000 美元資助和啟動一項名為“Santa Clara縣青年氣候倡議”(YCI) 的計劃,該計劃將使Santa Clara縣的青年能夠在採取行動中發揮領導作用氣候變化。與Santa Clara縣的學區、地區大學、當地社區選擇能源供應商、市政府和青年服務組織合作。該計劃將為聖克拉拉縣青年提供 1) 對可持續性和環境問題的知識和理解,2) 制定創新解決方案的技能,以及 3) 通過以青年為中心的地方項目申請、外展和有關氣候變化的教育來推動變革.該試點項目通過學校課程、研討會和技能培訓計劃、領導力發展以及獎學金,將培養青年的個人技能和區域能力,以影響公共政策並領導/支持地方政府和合作夥伴實現地方和州的可持續性目標。將整合資源和基於地方的策略,以支持來自服務欠缺社區的青年參與該計劃並增強他們的大學和職業準備。

加州15選區參議員

Dave Cortese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