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首次購房者最不友好的10個都市區

有好的選擇,就有不太理想的選擇。因此,有排名靠前的城市適合首次購房者,就也有排名靠後的城市。

Bankrate進行了首次購房者最佳都市區域研究。它考察了50個都市區域,分別從可承受性、健康狀況、就業市場、市場緊張度和安全性方面進行評分,然後將這些得分結合起來,形成最終排名。其中,可承受性占30%,健康和文化占10%,住房市場緊張度、安全和就業因素各占20%。

毫不奇怪,洛杉磯首次購房者總體排名在第50位,這主要是由於其昂貴的房地產價值和較低的收入中值。

洛杉磯收入中值與排名第一的Pittsburgh相似,但它的住房市場更為緊張。

根據Bankrate數據,以下是對首次購房者最差的10個都市區:

·洛杉磯- Long Beach- Anaheim
·Las Vegas- Henderson- Paradise
·Seattle- Tacoma- Bellevue
·Riverside- San Bernardino- Ontario,加州
·San Jose- Sunnyvale- Santa Clara,加州
·Denver- Aurora- Lakewood
·Houston- The Woodlands- Sugarland
·San Francisco- Oakland- Hayward
·Orlando,Florida
·San Diego-Carlsbad

有一件事很突出:大約一半排名最低的城市位於加州。這些都市區幾乎完全佔據了最低的五個可承受性排名。在可負擔性方面,Riverside排在第42位,San Diego 排在第47位,San Francisco排在第48位,洛杉磯排在第49位,San Jose排在第50位。

洛杉磯在經濟承受能力和就業市場方面排名較低,但在健康和文化方面排名第三。雖然該類別權重僅占Bankrate最終排名的10%,但對於某些個人買家來說,它可能會超過其他因素。

同樣,雖然這10個地區可能不是新房主最能負擔得起的,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沒有其他亮點。例如,San Jose有一個很好的就業市場,居民年收入中值為15萬元。San Francisco的健康和文化在所有50個大都市地區中排名第一。

雖然這些地區可能不是第一次購房者尋找經濟適用房的最佳選擇,但對於一些購房者來說,它們可能是有意義的。說到底,還是每個人的優先事項決定一切。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