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過十字路口  失聰者被車撞死

Oakland警方正在調查一起汽車肇事逃逸案。在這起事故中,一名騎自行車的失聰者被撞身亡,他當時正與兩個孩子過十字路口。

警方表示,6月16日快到晚8:30時,事故發生在14th和Jefferson街交叉口。

警方提供的監控錄影顯示,42歲的Dmitry Putilov和他6歲和8歲的兒子一起騎自行車。Putilov試圖穿過十字路口時,被一輛高速行駛的黑色四門Infiniti撞死。

他的兩個兒子(聽力正常)沒有受傷。

男孩的母親Alena Putilov也是失聰者。她通過大兒子解釋,告訴媒體:「現在,我的孩子要去看心理醫生,接受心理諮詢,」

她說:「他應該停下來檢查,而不是開車離開。」

她的兒子Serafim Barlow說,他的繼父Putilov「工作很努力,支持他的失聰社區。」

Oakland警察局長Leronne Armstrong說,這是悲劇,兩個孩子目睹過程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毀滅性的。他要求司機自首。

Putilov出生於蘇聯。他遷到美國尋求更好的機會,並在建築業找到工作。朋友說,他是把灣區許多前蘇聯失聰者團結在一起的粘合劑。

據警方,司機沒有停車,而是向西駛向980州際公路。

警方正在尋求公眾幫助確定肇事逃逸司機的身份,並懸賞1萬元徵集導致嫌疑人被捕的資訊。

有任何資訊,致電(510)777-8570與Oakland警察局交通調查科聯繫。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