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議員提案幫首購族出頭期款

加州住宅的首購族,以正常人來說,幾乎都需要家人幫忙出一點才能湊到頭期款,如今加州議會有意要來當這富爸爸好媽媽。

議員們有意於今年的州預算中,提撥一筆十億元的基金,當作加州首購族所需的全額頭期款,或者大部分的,交換他們住宅的部分所有權。該草案由州參議院代議長Toni Atkins提出,因為加州天價般的房價擴大了加州房屋自有率,以及租屋者之間鴻溝。根據人口普查局的美國社區調查數據,加州房屋自有率為56%,僅次於紐約為第二低的。

Atkins說,California Dream for All計劃旨在為價格節節上漲的市場中,幫中低收入買家創造些機會,包括那些在自有率方面有種族和經濟障礙的人。她說:「California Dream for All將讓更多人有機會來打破租屋循環的枷鎖,這有望改變人們的生活。」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