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尋志願者 測量街區溫度

San Francisco正在尋找志願者,希望通過在他們車輛上安裝感測器幫助創建新的城市景觀高溫圖。

據城市行政官辦公室,San Francisco是14個被選為參加Urban Heat Watch的城市之一。該專案旨在更好地瞭解氣候變化、極端溫度、公共健康和建築環境之間的關係。

該專案由National Oceanic and Atmospheric Administration發起,讓城市測量溫度在不同街區的變化情況以解決與酷熱相關的健康不平等問題。

目前正在招募大約50名志願者,在他們車輛上安裝感測器,並要求他們沿著城市中預定路線行駛。

感測器將記錄溫度和濕度數據,這將有助於設計城市熱島圖。感興趣的志願者可以在sfclimatehealth.org/heatwatch註冊。

市健康局局長Grant Colfax博士說:「我們知道,氣候變化造成的酷熱和不良空氣品質會對健康產生有害影響,加劇有色人種社區和醫學弱勢群體所承受的健康不平等。」

該專案由多個城市機構與兩個非營利組織Brightline Defense Project和NICOS Chinese Health Coalition合作進行。

城市稱,與州其他地區相比,酷熱天氣時城市急診室就診人數增加幅度更大。據行政官辦公室,這是因為生活在溫帶氣候中的人比生活在炎熱氣候中的人更難承受極端高溫事件。

根據UC Berkely公共健康學院2019年一份報告,San Francisco每年有三到六次極端高溫天氣。到本世紀末,氣候變化可能使此類天氣每年增加到13次。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