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出槍暴威脅  VTA員工被捕

週五,因涉嫌在San Jose巴士場地內威脅使用槍支暴力,一名VTA員工被捕。

Santa Clara縣警長辦公室一份聲明稱,快到上午8點時,在Santa Clara Valley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報案稱這名男性員工在其他員工在場時發出槍暴威脅後,警方趕往San Jose的Chaboya Division巴士場地。

這名男子因涉嫌刑事威脅而被捕。他的名字和其他細節沒有立即公佈。

VTA在一份聲明中表示:「VTA對這種威脅行為採取零容忍度,並將繼續以緊急反應處理任何類似事件,」並補充說創傷顧問已被派往這個巴士場地。

這一事件幾週前,VTA維修場群體槍擊事件一週年紀念活動剛剛舉行。2021年5月26日,57歲VTA員工Sam Cassidy殺死了9名同事,然後自殺。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