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灣三縣協調行動  減少海岸線垃圾

Marin、Sonoma和Mendocino三縣與非營利組織Leave No Trace合作,發起一場減少海岸線垃圾和廢物的協調行動。

這項雙語運動將於本月開始,在遊客夏季遊玩海岸之前和期間開展宣傳教育。三個縣的聯邦和州機構、部落合作夥伴、旅遊業宣導者和其他社區團體將可以使用Leave No Trace英語和西班牙語資訊資源。

Leave No Trace是一個促進一套保護自然戶外道德規範的運動和組織。

Marin、Sonoma和Mendocino三縣聯合發起這項活動,是考慮到更好地應對每年前往加州海岸海灘的遊客不斷增加的情況。根據三縣本週發佈的聯合新聞稿,僅去年一年,三個縣就從敏感沿海環境中收集了超過55000磅的垃圾。

垃圾阻礙公眾對河流、海灣和海洋的享受,對水生生物和棲息地產生負面影響,還會進入全球海洋生態系統並可能持續存在數千年。在2020年發起三縣合作的Marin縣監事Dennis Rodoni說,COVID-19將更多居民推向戶外,使他們來到海邊,「這給我們有限的遊客服務基礎設施帶來壓力,造成我從未見過的垃圾和廢物氾濫。」

三縣將共同發佈補充Leave No Trace的新資訊,開展其他減少垃圾的努力,持續關注減少沿海流域垃圾和廢物的重要性。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