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勝現任警長 Alameda縣新警長出爐

最新選票總數顯示,Alameda縣警長辦公室指揮官Yesenia Sanchez成功將現任警長Gregory Ahern擠下位,並避開一場11月決選。

隨著選票在6月7日初選後一週中得到統計,總票數顯示Sanchez在競選中領先優勢逐漸擴大。到週三晚,Alameda縣選民登記處的非正式結果顯示,她的支持率達到52.8%。

Ahern以31.2%的得票率落後,而第三位候選人San Francisco警員JoAnn Walker得票率為15.9%。

Sanchez需要超過50%的選票才能避免11月決選。

在週二發給警長辦公室員工的備忘錄中,Ahern承認這一點,他表示將努力確保新警長接任過渡順利。

在這份社交媒體上發佈的備忘錄中,Ahern沒有提到Sanchez名字,但表示「我要祝賀新當選警長成為Alameda縣第23任警長。」

Ahern說,他為在過去16年中擔任警長感到自豪,並計畫在2023年1月任期結束後退休。

Sanchez在Alameda縣警長辦公室的24年職業生涯始於1997年。當時,她在位於Oakland的North County Jail(現為Glenn E. Dyer Detention Facility)擔任警長辦公室的技術員。

2001年,她成為一名警員。此後,她一路晉升到目前的分區指揮官職位,負責監管在Dublin的Santa Rita Jail Facility。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