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醫療集團過百名醫生將加盟CCHP

CCHP擴展醫療網絡 – 美心醫療集團100 多名醫生即將加盟。

華人保健計劃(CCHP)宣佈與美心醫療集團(Access Primary Care ,簡稱Access)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共同為三藩市及聖馬刁縣居民及商戶帶來更多的醫生選擇。合約生效後,所有CCHP會員將可使用Access網絡的醫生服務,包括聯邦保健(Medicare)、公司/團體、個人/家庭及投保加州(Covered CA)計劃。

CCHP在聖馬刁縣及中半島的醫療網絡正不斷擴展,增加 100 多名醫生有其開拓更廣闊的市場。CCHP行政總裁盧永聲表示:「有些事情需要時間才能做好,所以我們花了7年時間來建立此合作關係。此外,為了會員的利益,我們亦不會盲目地追求增長。因此,我們會評估及選擇最適合會員需要的合作夥伴。」他補充:「是次合作之目的是讓會員受惠,尤其是聖馬刁縣的會員。」

與此同時,合作也為Access的病人及醫生帶來更多可供選擇的優質醫療保險服務。7年前,一群來自三藩市南部及聖馬刁縣北部的獨立家庭醫生攜手創立了Access。Access創始醫生之一,曹樂東醫生指出:「為了讓社區醫生能夠引領醫療集團來協調病人護理,於是我們創立了 Access;我們對如何組織及向病人提供服務希望產生更大的影響。」Access是一間以醫生為中心,以技術為動力的醫療集團,亦是阿波羅醫療控股公司(ApolloMed)的子公司,Access會利用ApolloMed的獨有優勢來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ApolloMed執行主席沈達朗醫生提到:「我們致力透過提供工具及方案來提升獨立醫生的能力及助其發展,讓他們能夠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來提供最高質量的服務。我們很高興 CCHP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讓我們的病人能夠有更多優質醫療保險及醫生選擇來迎合他們獨特需要的。」

此外,很多Access 及翡翠東華醫師協會的社區醫生同樣是東華醫院醫生團的成員,所以能夠達成合作亦有賴以東華醫院為核心的醫療體系。東華醫院是社區居民尋求日常醫療服務的首選設施,如配藥、化驗、放射、急症、手術及住院服務等等,對社區非常重要。

東華醫院行政總裁張建清博士表示:「醫師協會為社區提供優質及適合病人文化的服務,它是社區護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過去兩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保護社區居民健康至關重要。我們很高興Access能夠承傳我們的悠久傳統來照顧社區居民。此外,即使我們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戰,但只要我們團結一致便能找到出路。在疫情期間,我們與各政府官員及社區機構合力解決公共衛生危機來保護社區便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因此,Access 及ApolloMed的加入會讓我們變得更強大。」

445 Grant Avenue, Suite 700 | San Francisco, CA 94108
T 1-415-955-8800 | F 1-415-955-8818 | www.CCHPHealthPlan.com

透過CCHP 及東華醫院作為基石,這個合作將會為三藩市及中半島的病人及醫生搭建一座連貫且便捷的橋樑。ApolloMed 亦歡迎所有醫生加入他們這個正不斷壯大、並且以病人為中心的團隊。
CCHP 與Access 之間的合作關係將於 2022 年 8 月 1 日生效。

關於CCHP
CCHP(華人保健計劃)是一個紮根於三藩市的本地保健計劃,為超過13,000 多名三藩市及聖馬刁縣會員提供個人及家庭、公司及團體、以及Medicare Advantage 計劃及保障。CCHP 同時透過分支品牌Balance 在投保加州交易市場上提供個人及家庭計劃。

始創於1986 年,CCHP 的宗旨是通過迎合會員文化及語言的服務來提供優質及可負擔的醫療保險,從而改善社區居民的健康。更多CCHP 資訊,請到:www.CCHPhealthplan.com

關於美心醫療集團
美心醫療集團是由獨立醫生組織合作的醫療網。透過廣大且親切的專業醫療保健人員網絡,提供優質並以患者為中心的醫療服務。美心醫療集團提供北加州最好的醫生,自 2016 年以來主要為舊金山和灣區的患者提供服務。我們醫生組織的目標是為我們的患者提供低成本及優質的護理。 更多資訊,請到www.AccessPrimaryCareMed.com

關於東華醫院
東華醫院是一間屢獲殊榮,提供全面醫療服務的急症醫院。醫院大樓位於三藩市積臣街;在帝利市設有一間綜合門診中心,並於各社區設有多間家庭科及專科診所及中西醫學門診。

東華醫院服務對象以低收入人士及不諳英語的長者為主。近年,東華醫院已有越來越多其他種族人士使用,包括其他亞裔人士、白人、西班牙裔人士及非裔美國人等。東華醫院歡迎所有人士使用。更多資訊,請到:www.ChineseHospital-SF.org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