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件盜竊令南灣居民頭疼

如果你是San Jose居民,正在等郵遞員投遞包裹或信件,那麼它可能會落入小偷之手。

南灣居民拍下了又一輛郵車遭遇闖入的視頻。調查人員正在審查錄影以追查嫌疑人。

居民Jandy Jones說:「我跑過去開始錄下他。」

錄影顯示,一名男子開車來到卡車前,然後下車移到一邊,進入卡車側門。幾秒鐘後,他帶著一個裝滿郵件的託盤走了出來。居民們在他開車帶著郵件離開時對他大喊大叫。

居民說,這不是第一次有人闖入Bel Escou Drive上的郵政卡車。

「他們闖入過,似乎六個月前,」Jones說。「我很擔心。這侵犯了我們的街區和我們的安全感。」

這是整個南灣的一個日益嚴重的問題。

回到3月份,U.S. Postal Service 在一週內調查了9起郵件卡車闖入盜竊案,其中包括Campbell的Wren Way上發生的一起。

聯邦郵政檢查員Jeff Fitch表示,嫌疑人經常尋找金融資訊、支票或信用卡等。

偷竊郵件是一項聯邦罪行,最高可判處五年監禁。

U.S. Postal Service建議人們註冊通知投遞服務,這樣,如果你的街區有郵件被盜,你可以線上查看當天應該投遞給你的郵件。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