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其未婚妻墓地種花被判刑

路邊的野花不要亂採,墳墓上的鮮花不要亂種,一名阿拉巴馬州的男子在未婚妻的墓地上種了鮮花,但未經女子的父親同意,因此被判「亂丟垃圾」。

在Winston “Winchester” Hagans訂婚一個月後,其未婚妻Hannah Ford卻不幸於2021年1月車禍死亡。為了紀念27歲的未婚妻,Hagans在阿拉巴馬州的Auburn的她的墓地,放了盆栽鮮花與兩人的照片。

但是今年初Hagans以刑事亂丟垃圾被捕,市政府官員向他保證,除非有投訴,否則他是可以把盆栽放在Ford的墓前,但不幸的是,Ford的父親Tom Ford做了投訴。

Hagans今年初對《華盛頓郵報》說:「除非墓地的主人要對它做些什麼,否則警察是不會去執行這條法律的。」不過他補充說,未婚妻的父親不認同他們兩個的關係。

所以Hagans於6月9日被宣判,罰款$300外加法庭費用,此外還被判刑30天,但可緩刑,前提是不可再在她未婚妻墓地種花。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