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brae市議員遭歹徒用水泥塊攻擊

Millbrae市議員Anders Fung在Facebook上表示,週六他在San Francisco遭到歹徒使用水泥塊攻擊。他說,攻擊發生時,他在Richmond區Lands End Lookout 附近。

Fung說,兩名身穿連帽運動衫的年輕男子走向他,用一塊水泥塊砸他的頭。Fung的家人與兩名男子對峙,喝令他們停下。兩人在逃跑前還做了一個「猥褻的手勢」。

Fung被送往急診室。他說他頭部有兩英寸撕裂傷,頸部有頸椎間盤突出。他在Facebook上發佈了自己受傷的照片和歹徒攻擊時使用的水泥塊。

「作為一個社區,公共安全對我們的集體成功至關重要,」Fung說。「我們必須堅決反對一切無謂的暴力和仇恨。我們的人民應該有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

Fung表示,他目前疼痛嚴重,但有望完全康復。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