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糾紛引爭執  三人SJ死於槍殺

週日淩晨,San Jose一場家庭糾紛引起的爭執導致三人死於槍殺。

淩晨1點,警方出警前往Crescent Village Circle 300號街區。趕到現場後,警員發現兩名成年男性和一名成年女性均身中至少一處槍傷。三人在現場被宣佈死亡。

初步調查發現,其中一名男子在停車場與一名女子因家庭糾紛發生爭執。在一名無關男子試圖干預時,家庭糾紛中的男子開槍打死了他,接著開槍打死女子,然後自殺。

這是San Jose 2022年第15和第16起命案。

有任何線索者,請與命案科探長Barragan或探員Ramirez聯繫,電話:(408)277-5283,或電郵:4106@sanjoseca.gov 和/或 4201@sanjoseca.gov。

還可匿名舉報:使用P3TIPS移動應用程式,撥打(408)947-STOP,或訪問www.svcrimestoppers.org。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