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地產消息人士稱,TikTok的母公司,中國大陸的字節跳動(ByteDance)正在洽談San Jose一科技園區內,數個可能的大型辦公大樓承租事宜。

根據至少有五個知道這些討論的消息來源,這家公司正在談Coleman Ave. 1193與1199這兩棟建物的承租。目前這兩棟建物是租給Yahoo!,總樓板面積為658,000平方呎。但租約尚未簽定,也沒保證交易一定會完成。

商辦業界人士表示,這家總部在北京的世界級科技公司,正在矽谷尋找數個可能的地點來做為一個大型新辦公處所,以容納該公司在南灣的所有業務。然而該公司雖然大範圍地尋找恰當地點,但似乎還沒有找到滿意的地方。不過字節跳動對相中的Yahoo!辦公室空間地點都滿意,交易也接近完成,只是還沒做最後的簽約動作。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