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案嫌疑人家中搜出65支槍和數千發子彈

在本週進行的搜查中,San Jose警方從一名命案嫌疑人的家中搜出數十支槍和數千發彈藥。

6月4日,South San Jose發生一起致命槍擊案,涉案嫌疑人、現年38歲的Vu Thai被抓獲。警方表示,週三,警方搜查了Thai在War Admiral Avenue 400號街區的家,發現65支槍、多個大容量彈夾和數千發子彈。


繳獲的槍包括約24支非法攻擊性武器;警方表示,至少有兩支幽靈槍和兩支被盜槍。


週日,Thai因涉嫌城市本年第13起命案被捕。警方表示,在此之前,他還捲入5月21日在Blossom Hill Road和Snell Avenue區域發生的一起路怒事件;據報導,在這起事件中,他以威脅方式揮舞槍支,但在警員趕到前逃離了現場。


警方表示,Thai因殺人罪被關押在Santa Clara縣主監獄,現在還面臨多項非法持有武器指控。


如有關於Thai或犯罪的進一步資訊,請聯繫SJPD攻擊科探員Gaarde,致電:408-277-4161;或發送電郵至:4560@sanjoseca.gov。亦可匿名舉報:使用P3TIPS移動應用程式、撥打408-947-STOP或訪問www.svcrimestoppers.org

Related Posts

微行動的前途式微
San Jose不該提嚴峻餐廳法傷害本地餐館
從王羽徍的演出服裝說起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