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FanimeCon日本動畫迷大會已於5月27日至30日在San Jose Convention Center圓滿舉行。

當日吸引了來自各地的數百名日本動畫迷,穿著各種知名動畫主角的服裝亮相,讓整個會場充滿了驚艷。

有27年歷史的 FanimeCon 日本動畫迷大會於 1994 年在加州東灣的Hayward 大學首次舉辦,並由多個動漫俱樂部運營。 Foothill College 也將曾主辦會議,直到 1999 年搬到San Jose的Wyndham酒店主辦活動。從 2000 年到 2003 年,San Jose Convention Center接著舉辦了 FanimeCon日本動畫迷大會。每年活動都吸引數百名動畫迷參加此武林大會。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