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料理以「五色·五味·五法」為核心理念。韓國料理多使用發酵類食品和生的辣味植物作為調味料,尤其以韓國泡菜類的韓式小菜為多,

兼顧重口味和少油、少加工,非常符合現代人的健康。韓式小菜和主菜互相配合,讓韓國料理和其它國家菜餚的相比更能展現食材的原狀,色彩也更加鮮艷。在韓國料理中很少會有不能食用的裝飾型食材,因為韓國菜的食材本身就擁有強大裝飾效用,同時也能被人真正吃下。

灣區韓國菜提供最多餐前小碟菜莫過是Cupertino 的Tofu plus韓國餐館。該餐館提供高達12種韓式小菜,每一項都有不同的風味。

我們一行人,點了下列的主菜:

12種韓式小菜 (附贈)

烤牛仔骨$34

牛仔骨外焦里嫩,濃濃的焦香和肉味,真是唇齒留香。

海鮮豆腐鍋$18

點了中辣口味,端上桌時,還看到沸騰的湯汁。打了顆雞蛋進去,滑嫩的豆腐及海鮮配料,味道真不壞。

海鮮煎餅 $21

海鮮煎餅是韓式料理中一項特別的佳餚。有一點像蔥油餅,但是較厚,裡面佈滿了各式海鮮料。

整個體驗還算是不錯的。中午用餐時刻,客人算是很多,所以等待時間長了一點。如果問我會不會推薦這家餐館,我認為光是12碟韓式小菜招待客人,就很值得了。

10971 N WOLFE RD, CUPERTINO CA 95014

(408) 777-0900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