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號州際公路Redwood Street橋關閉五個月

為實施一個預計將持續五個月的專案,Caltrans週一開始關閉80號州際公路Redwood Street橋樑。

該專案針對80號州際公路車流增加橋樑高度,是Caltrans的Six Bridges專案最後階段。Six Bridges旨在適應允許更高卡車通行的聯邦政策變化。

Caltrans已在附近的Springs Road、Magazine Street、Benicia Road、Georgia Street和Tennessee Street其他五個地點完成公路橋梁施工。

在封閉期間,Redwood Street天橋將禁止所有車輛通行,以確保公眾和工人安全。

需要安全繞行Redwood Street橋樑的行人和騎自行車者可以使用24小時穿梭服務。橋兩側將各有一個穿梭站。

儘管Caltrans在其他橋樑施工期間安排了一些晚上臨時關閉I-80,但此次它沒有提供任何資訊,說明在Redwood Street橋樑專案期間、是否會採取類似的公路通宵關閉。

專案網頁訪問i80sixbridgesvallejo.com。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