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將在Lordstown工廠產第二款電動車

台灣電子製造業巨頭富士康,與Fisker Inc.於5月12日聯合宣布,他們將在富士康從Lordstown Motors買下的俄亥俄州工廠,打造Fisker的第二輛全電動車款:PEAR Urban Lifestyle EV。

由“Personal Electric Automotive Revolution”首字母縮寫的PEAR,訂於2024年開始生產,最終目標是年產最高廿五萬輛。富士康將利用Lordstown的這座620萬平方呎的工廠,生產售價低於三萬元,五人座的PEAR跨界休旅車。

Fisker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Henrik Fisker,在一份聲明中說:「PEAR將是一款革命性的電動車,不適用現有任何的市場劃分。外部設計將採用一種輕量科技,以及一種環繞式前擋風玻璃,這是從滑翔機玻璃罩所得到的靈感,可以加強前方環繞視野。」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