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界要求Starbucks停收植物奶附加費

一群基督教、印度教、佛教和猶太教領袖要求Starbucks停止對素食牛奶替代品收取額外費用,他們表示,這種做法相當於對信奉植物生活方式的人徵稅。

在週五發佈的一份聲明中,由Nevada印度教活動人士Rajan Zed領導的一個跨信仰聯盟向這家咖啡連鎖店施壓,要求終止它所稱「不道德和不公平」的附加費。

Zed的聲明說:「這家咖啡公司不應該對選擇以植物為基礎的生活方式的個人徵稅,」在該聲明上簽名的還有:聖公會牧師Thomas W. Blake,希臘東正教牧師Stephen R. Karcher,佛教和尚Matthew Fisher,以及猶太拉比ElizaBeth Webb Beyer。

宗教領袖們列舉了許多Starbucks顧客選擇乳製品替代品的原因,包括飲食限制、道德問題、環境問題、乳糖不耐受、牛奶過敏和動物福利。

他們呼籲Starbucks首席執行官HowardSchultz和董事會主席MellodyHobson立即降低附加費,指出那些想要植物奶的人不應該支付更多的費用。

Starbucks在國內的門店通常對用植物奶製成的飲料多收50分到1元。

Starbucks發言人Megan Adams稱,Starbucks對很多非牛奶(包括豆奶、椰子奶、杏仁奶和燕麥奶)不收費,但確實對主要使用這些替代品生產的定制飲料徵收附加費。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