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發放COVID租金救濟資金超過30億元

加州官員本週表示,加州COVID-19租金救濟專案已向275000多戶家庭發放超過30億元資金。

據州商務、消費者服務和住房部長Lourdes Castro Ramirez,州府向全州因COVID疫情失去收入的家庭發放了31億元的租金和公用事業補助金,金額超過全國的任何其他州。

該專案資金來自2021 American Rescue Plan Act。州府於3月31日關閉該專案申請,對於那些申請未完成的人,全州範圍逼遷保護措施仍然有效。

Castro Ramirez說:「加州租金救濟專案是加州COVID-19應對的關鍵組成部分,並且如果沒有我們收到的聯邦資金以及與地方政府和社區組織的密切合作,它就不可能實現。」

據Castro Ramirez,數百個地方組織幫助該專案觸及服務不足地區,並協助完成超過17.8萬份申請。房東和租客都有資格參加該專案。救濟金直接支付給被拖欠款項的個人或組織。

根據租金救濟專案的數據,總共有近47.5萬戶家庭申請了專案。

Castro Ramirez說:「這項專案對受COVID-19影響的加州人是一項至關重要的資源,並且我們知道,要解決影響許多加州人的住房不穩定問題,還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