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允許員工任何地方生活和工作

Airbnb將允許其員工在世界任何地方生活和工作。它完全採用遠程工作政策旨在吸引員工並確保靈活性。

這家San Francisco短期居留公司週四晚間表示,根據新政策,員工可以在辦公室、家中工作,也可以在前往170個國家的旅行期間工作。

首席執行官Brian Chesky在給員工的一封郵件中表示,員工仍需當面參加定期團隊會議和活動。如果員工決定搬家,工資不會改變。

員工每年可以在訪問的每個國家工作三個月,但出於稅務和工資原因,他們仍然需要一個永久地址。

Chesky說,新政策將使公司更好地聘用和留住最優秀人才,而不是「將人才限制在辦公室週圍的通勤半徑內」。遠程工作和彈性制「從現在起10年將成為我們所有人工作的主要方式。」

在疫情期間,數百萬人轉向遠程工作,以限制潛在的COVID-19感染。目前,包括Facebook母公司Meta和Microsoft等科技公司在內的公司開始要求員工重返辦公室,至少是在混合的基礎上。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