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東華醫師協會與阿波羅醫療達合作協議

翡翠東華醫師協會與阿波羅醫療控股公司達成合作協議,合作關係將為社區帶來莫大裨益。

翡翠東華醫師協會(Jade Health Care Medical Group ,簡稱 Jade)是一個 由 350 多名醫生組成的社區醫師協會,為三藩市及聖馬刁縣超過 13,000 多名病人(以亞裔為主)提供醫療 服務。今日,Jade 與阿波羅醫療控股公司(Apollo Medical Holdings, Inc. ,簡稱 ApolloMed)完成較早公 布的合作協議。ApolloMed 總部位於南加州,是一間以醫生為本、以技術為動力的領先醫療保健管理公司, 專注為醫生提供具成本效益的服務。

發布會上,Jade 成員感謝一群創立 Jade 的領導人,以及他們對社區會員及病人的貢獻。Jade 是一個發展 蓬勃的護理系統,並與東華醫院及華人保健計劃(CCHP)緊密合作來改善社區居民的健康。這個合作關 係加強了 Jade的技術管理、財務戰略及營運模式,使醫生們能夠進一步提升護理服務質素。同時,Jade的 家庭及專科醫生網絡也幫助 CCHP 及東華醫院擴展其服務範圍,為會員及病人帶來更優質的服務。

Jade 創辦人之一兼董事會主席何明聖醫生表示:「身為醫生及源於對關懷照顧社區的熱情,我和我的同僚 創辦了 Jade。透過新的合作,我們可以把更多的資源從醫療行政管理方面轉到病人護理服務上。加入 ApolloMed 後,所有 Jade 的醫生及病人都能受惠於 ApolloMed 的專業營運知識及龐大醫療網絡。」

除此以外,此合作更為 Jade 帶來持續在灣區發展的機會,亦可配合社區不斷轉變的需求。此互惠共贏的合 作關係可協助 Jade 拓展網絡至聖馬刁縣。Jade、東華醫院、CCHP,及新夥伴 ApolloMed 將齊心協力關懷每個社區,我們歡迎及鼓勵醫生及醫療機構共同發揮使命來照顧社區的醫療需要。

 ApolloMed 聯合首席執行官 Brandon Sim 先生致詞說:「我們熱烈歡迎 Jade 的醫生及會員加入 ApolloMed 大家庭。我們堅定承諾支持醫生為病人提供最佳的護理;要做到這一點,我們首先要確保醫生可以輕鬆獲 得營運時所需的資源。我們期待與 Jade 的領導層及醫生合作,幫助他們提升營運績效及鞏固他們與病人及 社區之間的聯繫,同時加強人口健康及醫療保健的公平性及包容性。我們亦會致力改善病人體驗及 Jade 所 服務的社區。」

東華醫院行政總裁張建清博士指出:「醫師協會為社區提供優質及適合病人文化的服務,它是社區護理不 可或缺的一部分。過去兩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保護社區居民健康至關重要。我們很高興 ApolloMed 能 夠承傳我們的悠久傳統來照顧社區居民。此外,即使我們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戰,但只要我們團結一致便能 找到出路。在疫情期間,我們與各政府官員及社區機構合力解決公共衛生危機來保護社區便是一個很好的 例子。因此,ApolloMed 的加入會讓我們變得更強大。」

CCHP 行政總裁盧永聲先生最後補充:「CCHP 歡迎 ApolloMed 成為我們新的合作夥伴,加快我們在市場 上的發展。我們期待與一個以醫生為主導的醫療機構合作,並以嶄新的方式來讓會員及醫生參與改善我們 社區的健康。這合作會為 CCHP 帶來重大的發展機遇,我們期待與所有相信 CCHP 使命的醫生合作。」

關於翡翠東華醫師協會 翡翠東華醫師協會是一個為三藩市灣區提供具有文化特色及雙語服務的醫療集團,服務範圍包括三藩市及 聖馬刁縣。

 翡翠東華醫師協的使命是透過迎合病人文化及和語言的優質服務來提供可負擔的醫療保健,以改善社區居 民的健康。同時,翡翠東華醫師協視提供醫療保健服務的醫生及機構為客戶及重要合作夥伴。更多翡翠東 華醫師協資訊,請到:www.jadehealthcaremedicalgroup.com

關於阿波羅醫療控股公司

阿波羅醫療控股公司(ApolloMed)是一家領先的以醫生為中心、以技術為動力、帶有風險的醫療保健管理 公司。 ApolloMed 利用其專有的人口健康管理和醫療保健提供平台,運營著一個基於價值的綜合醫療保健 模式,旨在增強其網絡中的供應商的權能,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向患者提供最高質量的醫療保健。

 ApolloMed 總部位於在加州戈蘭岱爾市,其子公司及附屬機構包括管理服務組織(MSO)、附屬獨立執業 協會(IPA),以及是參與聯邦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服務中心創新中心(CMMI)的創新模式之實體機構。 更多 ApolloMed 資訊,請到:www.apollomed.net

 關於東華醫院

東華醫院是一間屢獲殊榮,提供全面醫療服務的急症醫院。醫院大樓位於三藩市積臣街;在帝利市設有一 間綜合門診中心,並於各社區設有多間家庭科及專科診所及中西醫學門診。

東華醫院是三藩市華埠擁有最多員工的機構,是華埠主要的經濟命脈及標誌。120 年來,東華醫院在三藩 市醫療系統中有著獨特的貢獻。東華醫院服務對象以華人為主,但近年已有越來越多其他種族人士使用, 包括其他亞裔人士、白人、西班牙裔人士及非裔美國人等。東華醫院歡迎所有人士使用。更多東華醫院資 訊,請到:www.ChineseHospital-SF.org

關於 CCHP CCHP(華人保健計劃)是一個扎根於三藩市的本地保健計劃,為超過 13,000 多名三藩市及聖馬刁縣會員 提供個人及家庭、公司及團體、以及 Medicare Advantage 計劃及保障。CCHP 同時透過分支品牌 Balance 在投保加州交易市場上提供個人及家庭計劃。

 始創於 1986 年,CCHP 的宗旨是通過迎合會員文化及語言的服務來提供優質及可負擔的醫療保險,從而改 善社區居民的健康。更多 CCHP 資訊,請到:www.CCHPhealthplan.com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