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居室公寓租金:紐約最貴 SF第二

根據一份最新發佈的報告,三座灣區城市位居一居室公寓租金最貴城市之列。

在租賃公司Zumper發佈的一份榜單中,紐約市以每月3420元的租金高居榜首。

在灣區城市中,San Francisco以2900元排名第二,San Jose以2300元排名第六。與此同時,Oakland排名第九,它的一居室公寓租金為2060元。

根據Zumper報告,西海岸的大城市最近經歷了「緩慢的租金增長」。Zumper還稱,2022年租金增長速度幾乎是2021年同期的兩倍。

Miami、Boston和San Diego佔據了前五的其餘位置,租金從2390元到2630元不等。洛杉磯以2250元排名第七。

更多資訊,請查看完整列表https://www.zumper.com/blog/rental-price-data/。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