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灣區受訪者找房子難度加大

灣區住房問題已經惡化。

Bay Area Council進行的一項最新民調顯示,67%受訪者今年找房子更加困難。去年這一比例為42%。
Bay Area Council發言人Rufus Jeffris說:「就住房供應和住房成本而言,在灣區居住長期以來一直是一個挑戰,這對灣區確實是一場危機。」

成本、供應、無家可歸、犯罪和生活成本是受調查者最關心的問題。近一半受訪者說,他們正考慮因為高成本而離開灣區。

關於如何應對住房危機,有幾種不同的策略。

民調顯示,絕大多數人支持在現有住宅中增加附屬住宅單元或奶奶單元。

還支持將未使用的辦公和商業空間轉換為住房,從而使城市更容易批准交通樞紐附近的住房開發。

然而,與2019年和2020年相比,支持在自己所在街區新建住房的人數下降明顯。目前支持的比例是57%,而在2019和2020年的比例是64%。

Bay Area Council認為這些數字有點令人沮喪,但由於住房仍然稀缺,改變需要發生。

Jeffris說:「我們在這裏遇到一個問題,需要採取行動。需要採取強有力的行動。」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