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y City老人遭攻擊 家人1萬元征線索

一個Daly City家庭正在尋求幫助,尋找在一名老人前院攻擊這名老人的不法分子。

家庭監控視頻顯示,84歲的Salomon Hernandez完成修剪草坪並開始清空草坪時,一名男子從後面走過,踢他,造成他受傷。

Hernandez家人和San Mateo縣監事David Canepa週日舉行了新聞發佈會,宣佈懸賞10000元,徵集導致嫌疑人被捕的線索。

Hernandez兒子請每個人為了街區安全查看他們的安全攝像頭。

Hernandez兒子說:「我在懇求大家。請看看你們的攝像頭,這樣,我們就可以停止這種仇恨。不僅是為了我父親,也是為了每個人。拜託,你們有父母、祖父母。甚至你們自己。」

家庭成員說,這是Hernandez第二次在家門外遭到來自背後的攻擊。他在2020年曾遭到攻擊。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