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安全: 情人節請用重物固定金屬氣球

金屬氣球引起的停電事故2021年上升27% 隨著下週情人節的來臨,太平洋煤電公司(PG&E)提醒用戶,沒有什麼比浪漫之夜遇上大停電還更令人掃興了。

如果您的節日慶祝活動包括金屬氣球,請務必用重物加以固定,防止氣球飛走。金屬氣球若接觸到架空的電線,可能會中斷整個社區的電力服務,造成重大財產損失,並可能導致嚴重傷害。

2021 年,金屬氣球漂浮停在 PG&E 電線上而導致 600 多起停電事故,比前一年增加了 27%,是PG&E 十年來停電次數最多的一次。 「氣球是一種讓節日慶祝活動增添活躍樂趣的方式,但如果未用重物繫住,就很容易漂浮到架空的電線上,而中斷整個社區的供電服務。請您務必用重物固定金屬氣球,以便安心過節,」

PG&E 配電處副總裁 Jeff Deal 表示。 PG&E 供電範圍內,通報與氣球相關停電事故的五大城市為聖荷西、中谷佛斯諾、貝克菲爾斯、屋崙市、東灣列治文市和士德頓市。

有時候這些停電幹干擾了對重要設施的電力服務,如醫院、學校和交通號誌。您可以自行觀看這則影片,說明氣球如何可能製造安全問題:PG&E 聚酯纖維氣球安全為了大幅度降低氣球造成的停電事故量並協助確保人人能安全過情人節,PG&E 提醒客戶遵守這些關於金屬氣球的重要安全提示:「往上看,活下去!」

小心使用,避免在架空的電線附近用金屬氣球慶祝。 務必把充氦金屬氣球牢固地綁在重物上,防止它們漂浮開來。絕不移除重物。 可能的話,把金屬氣球留在室內。為了每個人的安全著想,絕不許把金屬氣球釋放到戶外。

請勿把金屬氣球綁在一起。 千萬不要試圖取下卡在電線上的任何種類的氣球、風箏、無人機或玩具。別管它,並立即撥打 PG&E 專線:1-800-743-5000,通報問題。

慶祝特殊場合,請務必用重物固定金屬氣球,並且始終不在戶外放。 更多安全提示請參閱 safetyactioncenter.pge.com

關於 PG&E Pacific Gas and Electric Company (太平洋煤電公司) 是 PG&E Corporation (紐約證交所代號:PCG) 旗下子公司,是全美最大的天然氣電力複合公用事業之一。位於舊金山,該公司擁有超過 24,000 名 員工,為加州北部和中部近 1,600 萬人提供全美最純淨的能源。欲獲得更多資訊,請造訪www.pge.com/ 和 http://www.pge.com/about/newsroom/。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