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A員工4月29日前需提交COVID疫苗證明

Valley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 (VTA)宣佈,它要求所有員工在4月29日前完成COVID-19疫苗全程接種。

VTA加入了其他採用這一新政策的灣區交通機構的行列。這些交通機構包括:BART、AC Transit、Caltrain、Muni、 SamTrans、SMART和Golden Gate Transit。

VTA總經理兼首席執行官Carolyn Gonot說:「通過接種疫苗保障員工安全一直是本機構的優先事項。VTA有責任保護我們的員工和公眾,幫助結束這場破壞性的疫情。」

根據VTA, 基於自願報告,約有61%的員工接種了COVID-19疫苗。

員工可以因符合條件的醫療狀況或宗教信仰申請免於遵守這一政策。

VTA表示,豁免申請將由外部機構處理。

獲得政策豁免的員工將被要求每七天進行一次COVID-19檢測。

如果豁免申請被拒絕,員工必須在4月29日前提供疫苗接種證明,否則就得走人。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