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1493座橋樑存在結構缺陷

根據Federal Highway Administration,加州有1493座橋樑存在結構缺陷。也就是說,加州5.8%的橋至少有一個關鍵元素,如橋面、上層結構或基礎,被評定為狀況不良或糟糕。

讓這些橋樑恢復到良好或正常狀況的成本需要大約120億元。

2017年,立法機構和時任州長Brown頒佈了SB-1法案。這一加州歷史上最大交通法案是對橋樑維修、翻新和修復的重大推動。其他關鍵參與者:公眾-他們投票支持籌集更多資金。

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Commission的John Goodwin說:「加州選民,尤其是灣區選民,應該得到很多讚揚。」

在過去四年,問題橋樑數量穩步下降了21%,使319座橋樑從缺陷名單上消失。

這是Caltrans規劃、堅持和執行的直接結果,也是來自州和聯邦公路基金、通行費和汽油稅的撥款的結果。

現在,來自總統Biden去年11月簽署的聯邦兩黨基礎設施法的更多大筆資金正送來及時雨。

Caltrans發言人Bart Ney說:「僅本財年一年,我們將投入8.49億元,未來五年將投入42億元。」

在全美250座交通最繁忙、但結構缺陷最大的橋樑中,61座位於加州。灣區有37座這樣的橋,南加州有18座,Central Valley有6座。

在九個灣區縣中,37座此類缺陷橋樑僅分佈在五個縣:Alameda和Contra Costa各有11座橋,San Mateo有7座,Solano有6座,Santa Clara有2座。

缺陷意味著需要工作,需要經常檢查,但離「關閉它們」還差得遠。Ney先生說:「如果我們認為一座橋存在任何結構問題,我們會立即關閉它並加以解決。」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