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航空公司取消Christmas Eve航班

以員工COVID-19感染造成的人員短缺為由,多家航空公司取消Christmas Eve航班,迫使乘客不得不手忙腳亂地選擇替代方案。

這些度假旅客原本期待著搭乘Christmas Eve航班,趕上在假日見到親人。但與全國其他行業一樣,航空公司員工也正受到奧密克戎變種的困擾。

Delta和United均報告了與奧密克戎變種有關的人員短缺。據Flightware,United取消了170個航班,Delta取消了133個航班。

「本週,奧密克戎變種病例在全國範圍內激增,這對我們的機組人員和運營人員產生直接影響,」United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因此,很遺憾,我們不得不取消一些航班,並在受影響客戶到達機場之前通知他們。」

旅行專家說,乘客應該對耶誕節甚至在此後有更多的航班延誤和取消做好準備。他們還說,旅行者應該保持靈活性,因為他們原來的計畫可能會改變。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