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與青少年組織合作推廣編碼

Apple與Boys & Girls Clubs of America合作,推出一款新程式,把學習編碼的機會帶給全美的兒童與青少年。

利用Apple的“Everyone Can Code”課程,在當地Boys & Girls Club的兒童與青少年,就能把編碼整合進他們的活動中。Apple表示,這項新合作將給學生有機會創造並學習應用程式設計與開發的基礎知識。該計劃將側重於批判性思維,和創造性的問題解決能力。

Apple的環境、政策與社會議題副總Lisa Jackson,在一份有關這項合作宣布的新聞稿中說:「與Boys & Girls Clubs of America一起,我們已經向數千學生介紹了創新科技體驗,我們很激動地要擴大我們的伙伴關係,把編碼與Swift一起帶到全國更多社區中。」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