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ma縣四分之一兒童已接種第一劑疫苗

據Sonoma縣健康官員,自一個月前Pfizer BioNTech疫苗向5-11歲兒童開放接種以來,縣9000多名5-11歲孩子已接種他們的第一劑疫苗。

這代表該年齡組Sonoma縣25%的居民。健康官員說,5歲及以上合格居民75%現已完成COVID-19疫苗全程接種,另有38428名居民(占縣470488合格居民8%)進行了部分接種疫苗。

兒童疫苗接種於10月20日開始,以部署多個學校接種點展開。縣計畫在1月31日前為半數合格兒童接種疫苗,2月28日前達到70%。

縣健康官Sundari Mase博士祝賀父母給孩子接種疫苗,並強調在冬季可能導致COVID-19病例上升時接種疫苗的重要性。

雖然COVID-19嚴重疾病在兒童中是罕見的,但他們可能會變得非常不適。據U.S.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自疫情開始以來,全國近700萬名兒童COVID-19檢測陽性。

現在所有18歲及以上的成年人都有資格接種疫苗,居民也被鼓勵打增強針。任何18歲或以上的人在最後一次接種普通疫苗後六個月接種Pfizer或Moderna增強劑疫苗。如果接種了單劑Johnson &Johnson疫苗,等待時間為兩個月。可混合搭配任何公司增強劑疫苗。

多數接種點和藥房都進行隨到隨做的檢測。居民也可在縣疫苗接種點頁面或通過myturn.ca.gov網站預約。需要幫助預約,撥打縣COVID-19熱線(707)565-4667。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