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長Pelosi佛州購豪宅被闢謠

最近社交媒體上有傳言稱,聯邦眾議院議長Nancy Pelosi在佛羅里達州Jupiter購買了一處豪華房產。

但RealTo.com®證實,這位灣區民主黨人並沒有用她San Francisco豪宅換了佛州豪宅。

「這完全是假消息,」發言人副幕僚長Drew Hammill說。「沒有這樣的待完成銷售,議長一家沒有考慮過,也不感興趣。」

所涉及的佛州2500萬元豪宅正處於銷售待完成中,這意味著它已找到買家。但不是Pelosi。

「我不知道有關Nancy Pelosi的謠言是從哪里開始的,」Southern Shore Properties售房經紀人Beth Bourque表示。上週,她接到很多電話,詢問有關Pelosi買房的情況。

她說:「我一直說我不能透露買家是誰,但不是Pelosi。」

新主人對新買房子遭遇如此八卦也同樣感到不快。

「他們絕對不想聽到謠言,」Bourque說。「他們不想受到那樣的關注。」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