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社會安全局呼籲小心詐騙 立即舉報

美國社會安全局絕不會對人民有威脅、恐嚇或迫使您立即採取行動的行為。

如果您接到陌生電話、短信或電子郵件,威脅要暫停您的社會安全號碼,即使他們擁有您的部分或全部社會安全號碼,也不要心慌。詐騙集團可能會警告您將有逮捕法律行動,或要求您立即付款,需要通過禮品卡、預付信用卡、互聯網貨幣或郵寄現金付款等。他們會向您施壓以獲取個人信息、要求保密、威脅要扣押你的銀行賬戶、承諾增加您的社會保障福利。詐騙集團會試圖通過提供虛假“文件”、虛假“證據”或真實政府官員的姓名來贏得您的信任。

請大家要小心,這是一個騙局!不要給詐票集團任何金錢或個人信息,不要理會他們!保護自己和他人免受與社會保障相關的詐騙。

如果您收到上述電話,需要盡量保持冷靜。當您感到壓力、威脅或害怕時,決不要向任何人提供金錢或個人信息。

掛斷電話或不理會它。如果您收到可疑電話、短信或電子郵件,請立即掛斷或不回复。政府僱員不會威脅您、要求立即付款或試圖通過向您發送圖片或文件來贏得您的信任。

舉報與社會保障相關的騙局。如果您收到提及社會保障的可疑電話、短信或電子郵件,請不要理會並即刻向 社各地會安全局SSA 監察長辦公室 (OIG) 報告。如果您共享了個人信息或遭受了經濟損失,請不要感到害羞,立刻提出報告。

獲取最新信息。在 Twitter @TheSSAOIG 和 Facebook @SSA 監察長辦公室關注 SSA OIG,以獲取有關社會保障相關詐騙的最新信息。訪問聯邦貿易委員會以獲取有關其他政府騙局的信息。

我的社會保障

規劃未來,管理現在!

使用免費且安全的我的社會保障帳戶,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收入獲得對未來福利的個人估計,查看您最新的社會保障報表,並查看您的收入歷史記錄。它甚至可以輕鬆地從任何地方申請更換社會保障卡、在線檢查申請狀態等等!社會安全局網站https://www.ssa.gov/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