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bell高中橄欖球賽場外槍擊  兩人受傷

San Jose警方稱,週五晚上在Campbell,一所高中橄欖球賽正在進行時,場外發生槍擊,兩人受傷。

警方稱,槍擊發生在晚9點20分左右,地點位於Westmont Avenue 4800號街區的Westmont High School 停車場。

比賽進入最後幾分鐘時,目擊者說體育場外有人開了數槍。

兩名中槍男子都沒有生命危險,目前正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槍擊發生在體育場入口附近,但尚不清楚是否是互相交火。

比賽暫停約半小時,在警方認為安全後,繼續進行。

一些目擊者說,一些人沒有聽到槍聲,對比賽為什麼停止以及為什麼他們必須趴在地上感到困惑。但是那些聽到槍聲的人則對比賽沒有立即停止感到擔心。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