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den政府限制南非等八國旅行者入美

Biden政府一位高級官員表示,從週一開始,美國將限制來自南非和其他七個國家的旅行者進入美國。

該官員說,這一政策是面對新COVID-19變種在南非被發現並傳播情況、出於高度謹慎而實施。包括歐盟、英國、日本和以色列等其他國家和地區也對來自南非的航空旅行者設置限制。

這些限制將適用於來自南非、Botswana、Zimbabwe、Namibia、Lesotho、Eswatini、 Mozambique和Malawi的旅行者。該官員說,這些規定不適用於美國公民和合法永久居民。

總統首席醫學顧問Anthony Fauci週五說,白宮週五安排美國和南非醫生舉行會議,以進一步瞭解正在南非傳播的新Omicron變種的情況。

Fauci和其他人週五向Biden簡要介紹了這種變種。Biden在一份聲明中說,這些旅行限制措施是「在我們獲得更多資訊前的一項預防措施」,並再次敦促美國人接種疫苗和增強劑疫苗。

Fauci在接受CNN「New Day」採訪時說,這種新變種有「一些突變」,「引起一些關注」-包括對「可能的遺傳性增加和可能的免疫反應逃避」的關注。

週五上午,因擔心新的壓力,股市暴跌,道瓊斯指數下跌900多點-週五成為今年迄今為止最糟糕的一天。標普500指數早盤也下跌約1.4%。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在週五上午一份聲明中宣佈該變種的官方名稱Omicron,將其稱為「令人關注的變種」。

WHO表示,南非週三首次向其通報這一變種病毒。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