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SU臨時校長獲得任命

San Jose州立大學(SJSU)任命一位新臨時校長。現任校長Mary Papazian將於下月卸任。

週一,加州州立大學總校長Joseph I. Castro任命Stephen Perez為SJSU的臨時校長。

經濟學教授Perez目前擔任Sacramento州立大學教務長、學術事務副校長。

Perez說:「從為數萬名學生提供轉型教育,到充當文化中心和創新孵化器,SJSU正在推動矽谷的發展,並在整個州和世界產生影響。」

在就學校未解決前女運動員對前運動醫學主任性行為不端的投訴、學校與聯邦司法部達成160萬元的和解後,Papazian10月份宣佈辭職。

Papazian將於12月21日離開校長職位。SJSU教務長Vincent J.Del Casino Jr.將在兩週的過渡期內擔任主管執行官。

Papazian在週一發給SJSU校園社區的信中向Perez表示祝賀。她說:「我全力支持他,我們將共同努力實現無縫過渡,確保SJSU使命繼續向前推進。」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