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mond禁止新建築接入天然氣

隨著加州正在努力在2045年達到溫室氣體淨零排放水準的目標,Richmond市離消除化石燃料使用又近了一步。

Richmond市議會本週早些時候批准一項禁令,禁止在新建築開發中接入天然氣以減少污染。

此前,城市已於2020年啟動了一項條例,要求新開發專案電氣化,但家用和餐館的燃氣烹飪器具和壁爐可以除外。現在,建築工程禁止使用所有燃氣用具。

市議員Eduardo Martinez發起了這項條例,並得到了一系列環保團體的支持。市議員們也一致投票支持他。

「我們致力於努力保護Richmond居民和員工免受我們家庭和企業中危險礦物燃料來源影響,這是在這方面向前邁出的一大步,」Martinez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很自豪能夠領導這項工作,並受到社區成員廣泛聯盟的鼓舞,他們站出來支持這項行動。」

天然氣傳統上被用作家庭和企業做飯、熱水和取暖的燃料。根據2012年溫室氣體數據,天然氣占Richmond全市能源相關排放量的72%,占家庭排放量的40%。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