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劫San Mateo Rite Aid SF警官被捕

週三晚上,因涉嫌搶劫San Mateo Rite Aid,一名不當職的San Francisco警官被捕。

KTVU報導說,在被抓獲前,警佐Davin Cole跑離趕到現場的警員。

San Mateo警察局稱,晚6點左右,Cole在666 Concar Drive Rite Aid進行了搶劫,他將面臨二級搶劫並拒捕的指控。

「我們能分享的資訊非常有限,」San Mateo警方發言人Alison Gilmore說。「我們不想做任何會影響正在進行的調查過程的事情。」

據San Mateo縣警長辦公室懲戒科,Cole11月3日被收押在San Mateo縣一所監獄,11月4日在提交保證金後被釋放。

San Francisco警察局表示,Cole於1994年1月24日加入警局。SFPD稱,Cole近期在現場行動局工作,並稱他在11月4日已被無薪休假,等待內部調查。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