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中有許多所謂的“煞氣”,其中之一是“火煞”,現代的風水現象中,高壓電塔就屬於“火煞”,其實質是電磁波干擾,强大的電磁場破壞了人體的正常生物場。

談到高壓電塔對人體健康的破壞,我有很多實際案例。有一個案例至今記憶猶新,那是張先生的新屋,一所在極爲熱門加價購房熱潮中的產物。據説,張先生那時每次購買喜歡的房子,結果都一一被他人加價購走了,急中生智,改變了戰術,以快速而高價購房取得了成功。

張先生很喜歡這所房子,逢人便誇,一直處於新屋興奮期。可是,三個月後,他發現自己的體能越來越差,無精打采,有時下班時會感到筋疲力盡,渾身疼痛。終於有一天,他忽然乏力到起不了床,去醫院檢查才被診斷出白血病。他難以接受這個現實,這麽强壯的身體,幾乎不生病,一病盡然是大病,好生活才剛開始,就要面對死神。好友們也都不可理解,活生生的一個壯漢,怎么說倒就倒,都覺得這所房子不吉利。於是,我被邀請去看他的房子風水,我一到他家門口就看見西北方大約20米處有一座高壓電塔,這是明顯的火煞,是大凶的風水格局。根據風水的理論,這所房子的男主人會因血疾而亡。張太太問我怎麽辦,我説最安全的辦法就是趕快搬離,因爲任何化解的方法,都不會比離開具有强大煞源的地方更爲實效。

張先生有疑問了,他說電磁場能破壞健康,我的健康這麽好,太太的身體一向很弱,爲什麽生病的是我,而太太和孩子都沒事啊。我説,風水煞所處的位置會具有靶點效應,會最嚴重地破壞與之相應者的人體場,子彈能打死敵人,並不取決於敵人的身體强壯與否。

張先生後來想通了,請了假回到中國老家養病去了,大概是因爲他先天的身體素質好,他的疾病很快好轉了,所有指標都趨於正常。張先生還是念念不忘美國的新房,認爲自己的健康已經恢復,於是又返回美國家中養病。

誰曾料想,回美不到一個月,張先生再次發病住進了醫院,病情危重。張太太非常後悔同意他回到美國這所凶宅。後來,張太太告訴我說,他先生在病床上說,對於風水這事還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高壓電塔對人體的危害性,以我的實戰統計來看,是無可置疑的,幾乎無一幸免。所以,在風水勘察中,每當我看到住宅近處有高壓電塔,都會鉄斷不可取。至於談到化解術的有效性,我也可告訴大家,只能衰減,無法消除。

也有人問,用電場儀測得電塔附近的數據在安全範圍内,是否意味是安全的。科學理論上講,當然如此,玄學理論來看,還是具有火煞。目前的科學手段還無法確定是否有其它的破壞場存在。

文/孫武

孫武,命理風水專家,加州及全美針灸執照醫師,自幼摹道好醫,喜武研易、廣拜明師,博學明悟,受過系統良好的現代教育,從事過長期的科技工作,工作之餘,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鑽研易、醫、道學,成績蜚然。後遊學於四川道教聖地青城山,潛心修 行,緣得真傳,易醫相兼,遂以致用,應驗 無比,廣得贊譽。孫武先生多次舉辦易學及環境風水健康講 座,並擔任加州的功夫雜誌以及灣區時報 的易學風水專欄作家。其深入淺出的講解 、務實求真的風格深獲好評,其準確的預 言和實效的改運之法令人贊嘆不已。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