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狀病毒和流感交織 加州醫院嚴陣以待

加州官員週四表示,在加州醫院正在準備應對隨著經濟進一步重啟而出現的COVID-19病例增加之際,

如果今年秋冬再發生一場嚴重流感季,那麼加州醫院可能會不堪重負。他們敦促人們接種疫苗以防止這種情況發生。
加州健康和公共服務部部長Mark Ghaly博士在與州醫院和醫學協會負責人談話時說,儘管加州已經看到了一些進展,冠狀病毒感染率本週降至疫情最低水準,但在流感季開始時,人們正開始更多地外出,官員正在準備迎接病例的激增。
Ghaly說,那意味著人們保護自己不受流感侵襲很重要,只有這樣才能有助於保持醫院床位,讓感染冠狀病毒的人得到治療。
官員建議今年每個六個月及以上的加州人注射流感疫苗。在過去幾年裏,只有不到一半的成年人和不到三分之二的兒童接種了流感疫苗。
免下車流感疫苗接種點已經啟用,為人們提供方便、快捷和安全的接種選擇。灣區Santa Clara County Fairgrounds有一個這樣的接種點,那裏的流感疫苗接種和COVID-19檢測點位於同一地點。
Ghaly說,數百名COVID-19病例以及相同數量的重症流感病例出現在急診室的可能性是存在的,這可能會使醫院不堪重負。
據California Hospital Association,醫院目前正在治療3500名確診和疑似COVID-19患者。大約30%在重症監護室。
根據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統計,加州已報告超過79萬起確診病例,全國最多。同時,加州以15000人死亡人數位居全國第四。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