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要一個充滿傳統中國年節氣氛,新奇好玩又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好去處?

北加福智一年一度舉辦的新春祈福園遊會,就是您最佳的選擇。

活動除了有法師帶領點燈祈福,讓您整年都福星高照;還有物超所值的豐富健康美味小吃,眾多免費攤位包括奉茶、寫春聯、國畫、手工、猜謎;及孩子們最喜歡的嘉年華遊戲、幸運輪盤人人有獎。闖關活動比往年更刺激,還有灣區許多表演團體也將一起同樂。

福智北加透過好玩有趣的新春活動,推廣孝悌、環保、愛護地球等理念,為在美國的華人打造一個幸福快樂的中國年。

豬年的春節活動,將於1月20日 (周日)上午十一點開始,到下午五點結束,在福智中心舉辦,地址是 1334 Ridder Park Dr., San Jose;如需要更多的資訊,請聯絡bwnc.reg@gmail.com洽詢。

http://www.us.blisswisdom.org/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